给我钱OxO

不分手的恋爱(松冈凛乙女向)

  -松冈凛梦女向产物,不喜勿喷

  -自娱自乐产物

  -ooc致歉  

  

  凛最近全身心投入进比赛里,担心会打扰他训练,你也从未约他见过面。

这段时间你发出去的消息总是石沉大海,上一次他回复你的消息还是在上周末。


  “最近状态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


  这是他的最后一条回复,在这以后你又发送了一些日常消息,没有显示已读,也没有回复。


  你的指腹在手机屏幕上滑动。发送的消息总比收到的回复多,这已经是常态。


  三年前那个夏天,他将自己刚赢得的冠军奖牌带上你的脖子,这是运动员的最高级告白。你望着他红色的眼眸,眼眶湿润,埋进他的怀抱,庆幸长久的陪伴有了回报,从此你是他认定的恋人。

  但是你们并没有像普通情侣那样。


  你们偶尔也会出去约会,散步逛街去游乐园。可是给你的感觉就像和普通朋友出门,没有牵手没有亲吻,甚至也没有任何情话与告白。显然,凛在谈恋爱这方面是个完完全全的小白。但是他天然的撩人气场,常常在无形中将你狠狠吸引。


  聚少离多的日子,普通朋友的相处模式,等不到回复的消息……


  你知道他是事业心很重的人,为了梦想可以一直一直努力,以至于你总是觉得,恋爱也许是他的绊脚石。


  等这次比赛结束后,就跟他提分手吧。


  你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,不愿再忍受这样的日常,让自己陷入内耗和无止境的怀疑中。你也试图让自己忙碌起来,但往往都是徒劳无功,在静下来的时候,还是会因为这份感情痛苦。也许三年前凛只是一时冲动做出了决定。


  比赛结束,冠军毫无意外是凛。你看着他站上领奖台,你的恋人正在闪闪发光,他的笑容在脸上绽放,你更加坚定决心,他只有在游泳的时候才是最光彩动人。
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  你发送短信,长叹一口气,或许这才是最好的选择,对两个人都是解脱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正要坐上回去的巴士的那一刻,熟悉的声音闯进你的耳朵。


  “不要走。”


  你转身,气喘吁吁地他紧张地盯着你。看起来他是从会场跑过来,领奖时,他习惯性看向观众席,却没有寻觅到你的身影,在颁奖结束后匆匆翻看了手机,收到了你最后一条消息,于是跑过来找你。


  你抬头对上他湿润的眼眸,眼角还挂着两滴泪花。仿佛回到了三年前那个夏天,他也是这样的表情。不像一条凶猛的鲨鱼,更像一只委屈的大狗狗。


  “不要…离开我。”


  他用近乎哀求的声音对你说到,你的心紧了紧,你从未见过他在你面前这样脆弱。

你摇了摇头,还是决定离去。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你被拽入了一个怀抱。


  熟悉的气味,让你贪恋的气味。


  他将头埋在你的颈窝,还是湿漉漉的,弄得你有些瘙痒。


  “我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,也许我谈恋爱确实不成熟,也总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忽略了你的感受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没有你陪伴的日子,我会很难过。”

  “以后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男友的。”


  他的声音闷闷的,听不真切,你又被他触动了。


  他松开了你,拿出奖牌,又一次郑重其事地给你带上。


  你再一次对上他红色的双眼,亮晶晶的,很漂亮。


  那一刻世界静止,微风吹过,树枝抖动,发尖水珠滴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我真的……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我一直都希望,我能一直为你,亲手带上桂冠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啊,在凛亲手为你带上奖牌的那一刻,已经胜过了无数情话与告白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